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我想和妳上床 > 和<我想和妳一同起床看日出> 有甚麼差別 !!??

說 : <我想和妳上床 >
是老色鬼 !!
說 : <我想和妳一同起床看日出>
是浪漫 !!
......................................................................
說 : <大學生 晚上到酒店陪酒 >
是墮落 !!
說 : <陪酒女生 白天堅持去大學聽課>
是上進的 !!!
......................
事情的本質一樣
看事情的角度 卻會扭曲本質的價值 !!
.
這是我對
自以為要準備當副總統的<某都首長>
開始說 : <地方財務要節制>
.
自以為要準備當總統的<某黨主席>
開始說 : <福懋也可以談>
.......

瞭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