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軍公教悲歌之二 我們要選真小人 還是 大惡人 !!??2014.12.3

我夫妻倆
都是退員
.
近三十年來
永遠領的是同樣資歷同學的二分之一的薪水
可是 我們甘之如飴 !!
到底
我們可以<得天下英才而教之>
.
不敢說是士志於道
可是 不追求物質的享受
日子也還過得去 !!!
.
近十多年
民進黨的從政黨員 和 支持者
幾乎用盡所有可能的字眼 來羞辱我們
我們
漸漸失去了 支持我們繼續的唯一支撐 : 尊嚴
.
這些年
連國民黨的政客
也跟著民進黨的口徑 不理會事實的對我們極盡汙衊之能事 !!
這些政客 還以為 <這樣就可以得到選票>!!!
.
最後
馬 給了我們切入胸口的一刀 !!!
.

不在乎那幾文年終慰問金
那比起來 這些年來 我花在學生和公益捐款的數字都少很多 !!
.
可是
我痛心的是
明明可以說清楚的
卻硬是用汙衊的手段 鬥爭的方法
進行所謂的改革 !!!
.

以前教過的學生
用相同的口吻 來汙衊我夫妻倆

痛徹心扉 !!!
.
這些年
自問沒有對不起這些學生
就算是自己 腰痛 背痛 手腕舉不起來....
站上課堂 還是如神打上身 !!

總是用腎上腺素來支撐上課的品質 !!!
.
今天
卻在國. 民兩黨的夾殺下
讓不知道事實真相的年輕人
理直氣壯的來侮辱我們
.
有同道說
某某<友我立委>還是可以支持 !!
.

我說說我所親身體驗的事實 !!
.
先說
藍軍的 桃園市立委 那個女性的
他的哥哥 也自稱是 <服務處主任>的
在地方上 只要有機會
就會說 :
<軍公教退休人員 多好ㄚ!!!
只要存個兩千萬 每年就可以領360萬的18趴 !!>

當面 聽過好幾次 這樣的說詞 !!
我的當場反駁
只引來更多的訕笑 !!!
.
藍軍的 八德市的立委 孫
也就是前面有人說的 <友我的立委>
這人
第一次出來選立委 我 本人
在桃園市聚福樓 擺二十幾桌 <沒跟他拿錢ㄟ>
交出所有桃園縣山東同鄉會的八大分會名冊和介紹理監事認識
而且
自此爾後 每次的選舉 都用同鄉會的信函 全力支持這個人 !!

在鬥爭軍公教的時候
大部分是 軍公教警的同鄉們
希望他能<講講公道話>
他卻用 <會影響下次選舉>的理由 避不見面 !!
直到
這次發現 我們可能不再支持他了
才草草的<對新聞媒體> 提出個一般提案 <還不知道 是否完成提案連署>
好像就交差了事了 !!
我們
真的這麼好騙 !!??
.
藍軍的 中壢市立委 陳
上次總統選舉
我帶著某些 <重要訊息 和 當事人>
<<求見!!!!>>
.
講完後
這廝 卻說了兩點 :
1. 總統選舉 和我有甚麼關係 !!??
2. 你們要甚麼 !!??
.
我們
當場傻眼 !!
.
這就是藍軍 !!!!
雖然 本人對於這次的選舉 失望透頂了
可是 藍軍 若不大敗 真的沒天良了 !!
...........................................................
我只能指出 藍軍立委的事蹟
他們私下的想法是 :
<如果 我們罵軍公教 罵的比民進黨的還要兇
將來的選舉
就能拿到更多的個人選票 !!>
.
供給諸君參考
.
綠軍的 當然是更不講理了 !!
他們 才是鬥爭我們的發動人
.
藍軍政客 只是 <自私自利>的小人罷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