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呼喚 太陽花的同志們

我是一個獨立 中立的中間選民 !!
.
呼喚
太陽花的同志們
和當時
說 :
台灣吃虧了的 和 台灣會被買去的 和 .....

教授群們
.
我們一起上街頭ㄚ !!!
<我終於和現代青年們站在同一個陣營了 !!!>
<在被批判的狗血噴頭後 .........潸然淚下>
<抱歉被我刪除的一千個朋友 我現在和你們站在同一戰線了 !!>
<尤其是 我的母校學弟 台大的同學 .....法律系的同學....哈哈哈哈>
.
.
哈哈哈哈....
不去抗議的是小孬孬 !!!!
民進黨地方執政版圖幾乎全面插旗,儘管中央仍在野、也還是國會少數黨,但全國總票數大勝,已為邁向「準執政黨」著手準備。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日表示,願積極推動朝野對話,藍綠一起坐下來共同面對國家大政,其...
CHINATIM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