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軍公教悲歌之一 2014.12.3


小教員一個
也曾參加新黨 親民黨的創黨
也曾和同志們 在陽明山 和民進黨的奮戰過
.
可是
我都離開了這些黨
.
我不畏懼
那個清德神
指著我的鼻子 叫我<中國X>
指著我的鼻子 叫我滾回去 !!
.
我寒心的是
自己同志們的背後插刀
.
這兩個小黨
不可能為我們軍公教說真話的
就像是那兩個大黨
只是把我們當作工具
.
一個是 <鬥爭的工具> : 想起來就把我們吊起來毒打一頓
以獲得他們信眾的喝采
.
一個是 <選票的工具> : 到了選舉才想起來
說甚麼 大家是自己人 !!!
........................
我之前說
我們錯殺了地方諸侯
是因為 這些事情 並不是地方的權限
.
軍公教的整肅
是中央級的權限ㄚ !!!
.....................................................
砍我的年金
也該還我們尊嚴
如今卻是兩黨一致的 下手不留情 不守法...
.
不是錢的問題
.
民國70年
我帶著一套換洗衣褲
到了桃園中壢 龍崗
.
十幾年
在菜市場裡
買最便宜的食物
買最便宜的彎腰牌衣裝
住的是 用牛皮紙糊起窗戶的販厝
.
苦日子
我們這一輩的
誰不能過 !!??
.
可是
我過不下去
那個被 指指點點
好像是我們吃垮了國家的汙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