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我們為何要 <要求政府干涉人民的商業行為>!!!

又有人說 :
<油價下跌  物價沒跟著跌  政府無能 !!!>
.
我就在想 :
如果我在中壢街上
開家牛肉麵館
一碗賣50元 或是賣500元
.
政府
拿甚麼來管我 !!??
....................................................................................
我一直在想 !!!

如果
我們的政府  或是執政者
能夠  可以
自行把行政權無限的擴充
.
直接的命令  商家 供應商....
把商品降價

直接的干涉  人民的經濟生活

直接的推翻  自由經濟的基本原則
.
然後
不降價的  就懲處 <用哪條法律 !!??>
.
我不曉得
這將會是個甚麼樣的國家了 !!!
.
大家都咒罵  恐懼共產社會 和 共產國家體制
大家都希望我們是個自由的資本主義國家
可是
卻又希望國家的手 執政者的手 伸進人民的經濟生活
.
大家都厭惡  拒絕共產主義的社會  國家體制
大家都希望  我們的政府  是個干涉少 小而美的政府
可是
卻又無限的寄望
大有為的政府 !!
無所不能的政府 !!!
行政權無限擴張的政府 !!
..
哀哉 !!!
.
讓我想起
希特勒興起的社會背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