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刻意壓低的能源價格 只是讓有錢人 占我們更多的便宜 !!!

刻意壓低的能源價格
只是讓有錢人 占我們更多的便宜 !!!
.
我左鄰的鄰居開大車
油 是用喝的
我開小車
油 是省著用的
結果
有錢的鄰居
用的越多
接受國家補助的越多
我沒能力買大車
只能眼睜睜的看 <有錢的鄰居> 占我的便宜 !!
..............................
我沒開工廠
只用幾盞小電燈
每月用不了多少的電
.
我的右鄰
家開大工廠
院子裡還裝上探照燈
馬達24小時的轉
電燈24小時的照
用的電
超過我幾十倍
.
可是
電價卻被刻意的壓低
虧損 都由全民買單
TMD
我用的少
卻要用稅錢補給有錢人
他們用的越多 占越多便宜
然後
有錢人的鄰居
用我提供的補助 賺更多的錢
比我更有錢
還嘲笑我 窮教員一個 !!
..............................................................
可是
為什麼 !!??
窮人
卻是堅持 <油電絕對要降價 >的主力!!! ???
.
有錢人
在背地裡
笑的渾身酥麻 !!!!
https://tw.news.yahoo.com/%E9%9B%BB%E5%83%B9%E4%B8%96%E7%95…

毛內閣上台後要讓民眾「有感」,首先是今年因為國家燃油價格狂跌,成本下降的台電,近年首度出現盈餘,經濟部打算電價回饋,一般用電戶可望有800元補貼 ...
TW.NEWS.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