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剛剛在李理事長的FB貼文

剛剛在李理事長的FB貼文
請大家冷靜的想想
我們還要繼續的被羞辱 .被鬥爭而不反擊嗎 !!??
民進黨 清算鬥爭我們
國民黨 打假球 .放水....
我們還要被玩弄. 被羞辱多久 !!????
你還忍得下去嗎 !!??
<<<<<<<<<<<<<<<<<<<<<<<<<<<<<<<<<<<<<<<<<
..........................................
理事長
冒昧的來貼文 !!!
.
昨天 在你到街上講釋憲策略時
抱歉 ... 打斷 . 插播....
可是...我還是要說...
<<我們組黨吧 !!!>>
.
民進黨屠殺我們
國民黨放水
時代力量的小孩羞辱我們....
都是因為....我們沒有實質的政治力量
求人 ... 不如求己 !!!
.
四十幾萬的退員
還有幾十萬的現職人員
這是個不應該被羞辱. 能被輕易清算鬥爭的力量的
可是.....大家的無欲無求 大家的溫良恭儉讓...
讓我們成了俎上肉......任人砍殺 !!!
.
你和幾個頭人們的努力
我們都看得清楚
可是 ..... 到底還是求人....
低聲下氣 也未必有成果 !!!
.
當然
釋憲 .... 大家要努力
如影隨形.... 我也準備好好幾雙舊鞋了....
.
可是
既然要在體制內對抗
那...我們就進入體制 !!
組成政團 . 政黨....
是直接的力量 !!!
.
我是個退休的高中老師 . 曾任主任
我也曾經參與過政治活動的議會鬥爭
上次在絕食帳棚裡 曾經和老友...桃園市八德的 賴維哲先生和你見過面
賴維哲 先生多年前就認識我
提議你組黨 .. 並不是另有居心 !! 你可以去問問公務員協會的賴先生
.
如果要組黨
我可以進去 做免費義工.....
如果沒有錢
我可以先捐個十萬塊
我沒有任何條件 . 我也退休多年....不再想上檯面活動了
單純的是.....就是不相信
這個社會 這個國家 竟然會墮落成這個樣子
而 我們竟然使不上力 !!!!!
.
你忙 !!
多謝能看完貼文
就等你登高一呼
我等立馬會拋下手上的工作
隨你召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