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小黨 要的至少是堅持程序正義 !!

我說在立法院內有人打假球
有網軍質疑我...還說我是為民進黨開路
.

讓網軍看看
這張照片
一個少數黨...
多數還是教授
在國.民兩黨幾百個連起手來的暴力代表威脅之下
我們的抗爭 !!!
.
這是蘇南成要表決 <國民大會延任案>
我和 交大教授 秦繼華....
衝上主席台
阻止表決....和.....不承認表決 !!
.
當場
兩個我們的黨團成員....高寶華老師 . 湯紹承教授
被拖到後面...被打到氣胸住院
.
這場表決前
國民黨那裡傳出話來...要動我 !!!
還好有個我們邱家的大老 國民黨籍
出來說了話.....而取消了行動
.
民進黨的有些人
也說要動我...
經過我的一個大學學長...民進黨的代表...傳話過來
.
我回說 :
<我....在通化街 .臨江街附近長大
和平國中畢業
書沒讀好.....沒考到醫科...也沒錢重考...只能做老師
沒錢.........所以台大研究所畢業後 . 沒能出國讀書
.
可是
我身體還不錯 !!耐打耐操 !! 看誰敢動我 !!
誰出的了陽明山大會堂的門....還不知道ㄟ !!
有種就來 !!!
.
就算我雙拳不敵你們的四腳
我....台北朋友多 !!!
看看會是誰下不了陽明山 !!!>>
.
當然
當天 . 我如入無人之境
沒人敢碰我 !!!!!!!!
俗辣 !!!!!!!!!!!!!!!
.
小黨
要的至少是堅持程序正義 !!!
這次老K放水放的太明顯了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