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道不行,乘桴浮于海

鬥爭之下
又一個陣亡的社會正面力量 !!
.
我家也是家扶近三十多年的贊助者
過去三十年 每個月都寄錢去....想幫幫那些比我更弱勢的孩子
.
我要鄭重的考慮了
明年7月1號
打電話給我家捐助的家扶
說明我要停止認養的理由
.
921地震
我家捐的可能比任何民進黨的檯面人物都要多
他們 嘴裡面喊愛台灣
卻喜歡捐給日本地震的受損者
我...被說成<不愛台>
卻只捐給我們台灣 !!!
.
老來
更被這個殘酷的政府 . 無情的社會清算鬥爭
.
唉 !!!!!!!
.
古人有說....
道不行,乘桴浮于海
危邦不居 亂邦不入
....
..
我們卻...無處可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