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政治 是要有策略的 !!

政治
是要有策略的 !!!
.
國民黨和國民黨的支持者如果一直用<唯我獨尊>. <只有支持我才是正道>的心態

就安心的繼續做在野黨好了 !!!
...............................................
看看民進黨
前次
老馬和老蔡選
老宋投懷送抱...自願去做老蔡的馬前卒
那次 在我們桃園就和老宋有私下聚會
兩個省議員. 兩個國大. 和那個現在當了監委的.....十幾個人
主軸是 : 老宋出來 . 老馬一定落選.....
當然 結果是老宋高估了自己的能量了
.
上次選舉
民進黨組了個外圍黨...叫做 軍公教聯盟的
為什麼是民進黨的外圍 !!
因為 .. 其中開始的主角之一...
是民進黨曾經派出來到我們桃園八德選立委的人
我還參加過這個人的內部會議
當時地方的動員體系都是民進黨的...
.
再有一次
民進黨在選舉前半年
就幾乎切割所有的人民團體
許下承諾.......當選後要如何如何
我帶著某人民團體的要角 去和桃園某國民黨立委反應
結果是...這個立委說 ...<跟我有甚麼關係 !!??>
大家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
.
去年選舉
老蔡的人 找了個某國民黨時的政務官
用了一年多的時間 走遍各個宮廟.....製造耳語...
讓中下階層幾乎是一面倒的局面
.
再來
過去的四年
民進黨搞各種活動 .... 也都不是自己人出面
從反核 到大浦事件 到文林苑事件 到農運....到同運..
一方面是製造鬥爭話語權
另一方面是廣收各路人馬
這才是國民黨大敗的主因
.
兵法
民進黨的人讀的比國民黨好 !!
.
分裂敵營
分進合擊
收攏各派人馬
下藥
混亂視聽...謊話講一千遍 . 就成了事實
只要贏了 就是天理 !!
.

國民黨和國民黨的支持者
總是還自以為是黨中央
凡是有不同意見的 就打入黑五類....
凡是有不同看法的 就是分化 別有居心
自己不用功 卻怕自己陣營的人太超前
堅壁清野 . 唯我獨尊
這樣的政治 局面只有越搞越小 !!!
.
求同存異
在國民黨裡 真的這麼困難嗎!!???
多年前
我在一次某黨的中央會議結束 出來後
拉著召集人 <也就是傳統的黨主席>
說....你們.關起門來的爭執. 就算是打破了頭. 拉斷了西裝的袖子...
出了門 . 也該在大家面前搭著肩 摟著腰...
說....他是我兄弟......
.
可惜
沒人聽得懂 !!!!
.
哀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