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其實 我在靜候...

其實
我在靜候...中共中央19大的開始和結束 !!
.
當習思想正式列進中共黨思想政綱
就表示著....權力已經鞏固
.
中共的當政者的一個習慣
就是 ..... <給個說法>!!!
這是每一代的領導人的必須做為
<給個說法>
換句話說...就是領導國家的方針.治國的哲學架構
這一點
是我們的黨政國的領導真的要虛心學習的 !!
.
我在靜候19大的結束
更為的是.....
當習大大大權獨攬
他的下一個突破點.以及和前一代領導人的論功比較是甚麼 !!??
<一帶一路>...是可以做為他開創中華盛世的起始點
可是....我不認為習大大自己認為就此可以向歷史交待
.

剩下的還有甚麼題目....可以為習大大在歷史裡留下功績 !!??
.
我認為
民進黨的<不承認92共識>
剛剛好就給了習大大歷史的機會 !!!
.
<92共識>
這個....兩個老人的智慧留下的歷史空間
......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關於一個中國的內涵 是沒有共識>的共識
保持了雙方的顏面和降低了雙方領導人的面對歷史的壓力
這.......在民進黨的不承認之下
剛剛好給了習大大機會
試想.....
19大後
習大大的當權派....也說 :<不承認92共識>
那就要......回歸<反分裂法>了 !!!
逼迫雙方領導人必須要攤牌了 !!!
那...
誰手上有好牌.有足夠的點力 !!?? 誰手上是個憋十 !!??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
.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了
怎樣才是真正的對台灣人民有真正的好處
這是在考驗手掌權柄的人...是否真有智慧 真的愛台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