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我只是個退休老人

理事長
冒昧 !!! 再向你報告幾句 !!
.
你所說的關於組黨事宜.我完全贊同
可是
於今之計
我的構想是 <最短暫能解決目前問題的手法>
而且
我不同意 : 組黨 是 分食國民黨的說法 !!
看法如下:
1.上次不出來投票的百萬選民 . 多是國民黨傳統支持者
目前 看不出來有整個板塊挪移的現像
也就是...結構上..下次選舉 .這些人投票的意願還是很低
.
2.組織另一個政黨. 像我說的 : 以不分區為目標的政黨
實際上 是幫國民黨把票催出來 !!
這些人 如果有階級危機..會出來投票的..投心目中的政黨票
而...區域選票..在感情上 . 這些人不會投民進黨
所以 等於是幫國民黨把票催出來
.
3.上次的<軍公教聯盟黨>失敗
是因為 :
沒有戰功.. 只是身分是軍公教 . 誰理你 !!
而這次不同 . 你們的犧牲奉獻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又 . 上次的組成 ..其實是阿扁一系的分支機構
其中一些重要分子還是曾經是民進黨區域立委提名人
雖然最後被拿掉了..可是大家都心知肚明 !!
這次...你們的身分立場 沒人能質疑 !!
4.國民黨的思維 從來就是唯我獨尊
從來就不曉得 : 不是敵人就是同志的道理
我們用分別結合不同屬性的方法
催出區域選票...
這樣才能達到選票極大值...
才有可能推翻民進黨的政權 !!
.
5.階級性政黨 在台灣和全世界成功的案例不多
可是..台灣的現階段有機會成功
這個訴求...也未必是老人政黨
現職人員將來才是主軸 !!
................................................
打擾你了
如果泛藍聯盟有可能成立
而且 是用加分法的心態去做這件事
絕對不是 : 統一黨中央 或是 另立黨中央的做法
而是 <分而不散 進而不敵>.的聯手作戰
.
我只是個退休老人
話多了點
希望你能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