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有種...出來單挑 .... 相輸贏 !!!

早上
一個行走在台北立法院政治圈20多年的老兄弟來訪
我兄弟倆....暢談台灣各政黨的板塊挪移.策略和兩岸的發展
.
二十多年前
我們是一頭熱血的栽進去這個大雜院的青嫩時青
如今 卻已都是兩額斑白.....滿臉風霜...
.
他....還在漩渦附近....想著力挽狂瀾
.
我....卻早已歸隱山林.....
想的希望是....
往來皆白丁 .沒事話桑麻......
.
可是
躲著也中槍
我們幾十萬人
被清算鬥爭成這般田地
.
兄弟來說...
我回說.....願盡棉薄之力.....但是可別推我入火坑 !!!
.
退休老兒一個
做個搬搬椅子.倒倒茶水的義工
可以的 !!!
反正....還是那句老話
.....雨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 !!!!!
.
中午早有約. 也沒能招待兄弟 吃碗陽春麵甚麼的....
真的抱歉 !!!
...................................
下午辦完事
.
高鐵.....台北.立法院
我又來了 !!!!!!!!!!!!!!!
.
昨天的激情過後......場面可想而知
.
角落裡
教育界的黃理事長....匆忙的吞著麵線..我看他 ...一碗麵線要分階段的吃 !!
公務員的李理事長....下班又來了.....
我說...老李ㄚ .快去吃晚飯唄 !!!!...
...........................................................
一牆之隔的立法院會場裡....
今天開始坑殺教育界的老師了.......
聽了一陣子發言....
濺了我一身的血......
真..........
TMD !!!!! 莫怪我口出髒話 !!!!!!!!!!!
.
有種...出來單挑 .... 相輸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