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廚房 就是這麼的熱 沒準備 就不要進去 !!!!!!

一場風災
剛剛才說 :<府方人士也說,風災剛結束,為讓地方政府及軍方專心災後復原,而非忙於接待,蔡不會馬上到災區探訪>
卻又在輿論指責下
匆匆前往勘災 !!
.
一個島 半壁江山的南中國海
撤回 唯二的兩條小船
卻又在舉國譁然之下
匆匆派出條老船
說是 :<立場不變>!!
.
兩條事情
看出來蔡政府的沒信心 和 只做表層思考的不周全
.
勘災政治學
在過去的八年 老馬被逼上梁山
就算明明知道.... 首長的勘災只是做秀
也不能不做
如今
民進黨要吞下自己親自製作的惡果
可笑的是....
執政黨從政黨員同志做了個破天荒的可笑示範 :
<執政黨政治人物 在國家受到危難時
卻以檢討在野黨做為職志 >!!!
就像是國內某新興在野政黨 以監督另一個在野黨作為政治號召般
惹人恥笑 !!
.
南海撤船危機...我真的用危機二字形容
且不說 老菲已有趁我防衛空虛侵占我島嶼的前例
在這個時候
撤掉防禦兵力
向太平洋彼岸的老美表了態
那....海峽另一端的老中會怎麼想 !!??
先是轉彎抹角的就是不說92共識
又誤射飛彈
現在又 表態配合老美的圍堵中國戰略
.....
...
中南海的決策人士 會怎麼想 !!??
搞出個萬一呢 !!??
.
還是說 :
蔡政府 就是要對岸清楚的接收到我們要對抗他們的信息 !!??
那....就該堅持下去的撤守
忽撤忽進的
只是讓人看破手腳 !!!
更容易讓人誤判情勢 !!
所以 我說是 <撤船危機>!!!
......................................................................
某媒體
包裝說 :
首長們日夜操勞 體重已經掉了五六公斤了 !!
.
對照這家媒體對政治人物前後的檢驗標準
我只能說 :
別說有人唾棄你 是你自己在作賤自己 !!
媒體人
敢有覺得<媒體人>這三個字 是在罵你 <無恥>!!!??
.
瘦了 !!??
廚房 就是這麼的熱
沒準備 就不要進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