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明天 823 !!!

明天
823 !!!
.
據說
那時候
我大舅正在金門....還負了傷 !!!
我老娘 <就是外婆>擔心的要死 !!
下了工 就到村子裡唯一的一所天主教堂......祈禱
每周 也乖乖的去望彌撒 !!
.
據說
神父在前面儀式的時候
纏著小腳的我的外婆
總是.......點頭如搗蒜 !!
.
鄰居說 : 李大娘ㄚ !! 您都聽得懂ㄚ !!!??
.
李大娘笑說 : 誰知道他在幹甚麼 !! 我是累的打個盹ㄚ!!!
<其實 冷面笑匠的我的外婆 是說 : 不要吵 !! 我正和上帝溝通呢 !!>
..........................................................................................
那年
高雄縣小港鄉青島村
出生了一個男生 !!!!
.
我 ... 1958年 砲戰後一個月出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