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寒心 !!!

朋友說 :
<只有像你這樣黨內黨外都待過, 又去大陸觀察很久的人, 才會真正瞭解服貿的重要和台灣該走的方向.>
我回答這朋友的話 :
我被過去教過的學生
拉出去批判 攻擊 !!!
我有<被扣上帽子 拉出去遊街>的感慨 !!!
悲涼 !!!
雖然我的動機是 :
為了這些人的將來 考量的更多 !!
...........................................................
我從來就不會只說<當權派喜歡的話 !!>
不管
這個當權派

中華民國的國民黨
中華民國的民進黨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共產黨
還是
現在自以為多數的 在言論市場裡的當權派的 占領國會的小屁孩
我曾被教官 半夜三點 叫出去講話 後面就站著警總的
我的朋友 就因為兩千年時不支持阿扁
被民進黨抄家 事業垮了 現在還欠下幾十億
我更曾經被共產黨 列作<需注意人物> 進大陸 要特定的單位批准
我從沒在怕
我從沒在心寒 !!!
這次
我心寒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