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民主自由

民主自由是 只要你的報導 看法 和我的不一樣
你就是假的 !!
民主自由是 只要我喜歡 就可以络人 去圍你
否則就是獨裁 暴政
民主自由是 我不喜歡你的言論 我可以問候你的家人
否則 就是封建
民主自由是 只要我喜歡 就可以闖進官署
如果你抵抗 就是暴力
民主自由是 只要我喜歡 就可以占據五院的院子 大門
如果不准 就是違憲
民主自由是 我就代表全民 全民就是我
如果有不同意見 就是有待教育 <有沒有想起勞改 !!??>
民主自由是
流氓來了 要你保護
流氓走了 馬上翻臉
民主自由是 小孬孬說了才算數 !!!
恭喜 !!!
.......................................................................................
回想起
當年修憲
夜宿中山樓
我唱 滿江紅
我唱 楊慎的臨江仙 :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長夜 大堂中迴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