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嘆息 !!

有同學
認為
我邱某人是 :
活在舊時代的人 是藍蛆 好像還是個俗辣 是個絕子絕孫的人 ...

我就表表我的歷史吧 !!
我政治活動的第一次是 : 陳鼓應教授的競選
當時的黨外 會被送到綠島的
我們在台大 師大附近 聽演講 發傳單
而 台大門口發完傳的那晚
凌晨三點多 一不名人士和 宿舍教官 王慶有 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帶出去問話
這場活動 停止於<中美斷交 >
多年以後的照片 還看到我的身影記錄在 松山機場的抗議照裡
我們 還包圍了國賓飯店 那是民國67年的事
第二次
當兵中心訓 <虎尾>結束的榮團會 本人當著政戰部主任的公開場合質疑
<盜賣軍糧 >
我還記錄了 時間 地點 人 !!
第三次
當兵分科訓練<機校>
政戰部主任來上 <憲法> <好像是 >
大家都睡覺
這個主任還要叫我們起來聽課
我舉手 說 : <既然是說憲法 我們就說說 萬年國會吧 >
那個時候 這樣的事足以外送綠島 !!!
第四次
當兵的補給官時間
油庫實際虧損了8萬加侖的油料
卻用 <一把無名火>燒掉 毀屍滅跡
我 把實際帳和理論帳 <假帳>全部影印
公開質疑當時的少將指揮官
於是這個指揮官把我調到這個燒掉的油庫 戰上尉缺
然後 隨時查勤
我總是 帶著刺龍秀鳳的兄弟們 在假日加班打草
逼的這個指揮官 不得不頒給我 <預官楷模 >
第五次
在國民黨的黑金最猖獗的時候

退掉皓德給的幾十萬元 預定的鐘點費
辭去復旦的兼職
參與主持一個地下電台
時間長達兩年以上
那時 是會被抄台的
第六次
阻止<廢除教科文預算>的修憲
全力和<民進黨與國民黨的聯手廢除教科文> 對抗
第七次
和兩個同仁<現在還在檯面上活動 不舉其名 >
以黨團副召集人身份
提出 : 國民大會虛級化 留會不留人
為廢除國民大會 走向單一國會做準備
被 主張<選國大 廢國大>的民進黨嘲諷到了極點
同時 我還和一個提出這個修憲案的政治學博士
到黨中央 被批鬥了8個小時
當時 有政治記者說是< 張無忌大鬧光明頂>
第八次
全力阻止國民大會的延任案
以黨團副召的身分 參與談判
有照片紀錄
本人就站在蘇南成的身邊試圖阻止<國 民 兩黨的聯手延任 >案

始終站在當權派的對面
可是
始終 就事論事
就馬英久的作為
其實 在所謂改革的過程
我是<利益受損者 >
而且蒙受了<國家毀約 卻不說清楚>的名譽損失
可是
就理智來說
當國家整體的經濟結構已經衰敗
損失個人利益
成就長治久安的國家結構
是我們這一代人 會接受的
我們只要看看德國十幾年前的改革
和 現今歐洲金融危機之下的德國
就知道 這是對的 !!!
今天
對於 @陳威吉先生和他的同學的汙辱
本人 斷然無法接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