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在野勢力的表現 讓我這個原來決定不再支持國民黨的人 卻又<只能>回去支持國民黨

這就是
我之前貼文說 :
在野勢力的表現
讓我這個原來決定不再支持國民黨的人
卻又<只能>回去支持國民黨的原因 !!!
在野黨
並沒有執政的心胸 和 準備
如果
當你執政了 也會這樣做的事
現在在野 就不要見獵心喜
只會罵人 卻提不出看法與作法的政黨
也只能扮演在野黨了
這是我們的悲哀 !!!
<<當事件的構成要件相同
一個公平理智的人
應該是有相同的邏輯推理
然後得到相同的結論 !!!
請問
熱血的同學們
號召上街的教授們
舉火起事的導演們
堅持公平正義
維護居住權 財產權 而無限上綱的正義之士
您們






了 !!!!!!!!!!!!!!!!!!!!!!!!!!!!!!!!!!!!!

還是那個原則
<如果事涉大眾利益 而且經過合法程序>
我贊成拆遷 !!!
雖然
我和南市市長
當年 辯論許久
政治立場 截然不同 !!!!
如果
對於相同構成要件的事件
只因為某些意識形態 或 主事者的不同
就 做出不同的結論

還是那句老話 :<選擇性的正義 並非正義 >
用<正義>做為政治鬥爭的胭脂
用<熱血>塗抹意識形態的面具
用<人道>掩飾羞於說出的偏見
擁抱了政黨
做為政黨的打手
還用胭脂 面具 ....裝扮成高貴的正義之師
就像是
上了床的妓女
卻還假扮聖女貞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