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在飯店外面抽菸

在飯店外面抽菸
遇 幾個一同抽菸的年輕人 <30多歲唄 >
相談
標準的口語語音
可是 他們自己人聊起來就漏了餡 !!
詢問
乃蘇北人士
前來台灣一遊
我說 :<台北很熱ㄚ 都39.多度了 !!!>
他們說 :<不熱不熱 俺家裡那 現在是41攝氏度 >
我問 :<台灣好玩嗎 ??!!> <這幾天吃的還習慣 !!??>
他們說 :<不錯的地方 !!!> <吃的還可以 就是太甜了 !!>
我問 :<為啥來台灣 !!??>
他們說 :<好奇唄 !!??>
我問 :<要再來唄 ??!!>
他們說 :<不用了唄 !!??> <我們看不出 日月潭 是個啥 !!比我老家山後面的小水窪 差不多 !!>
交換抽了根菸
歡笑說 再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