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爬山不花錢ㄚ >

繳了快三十年的所得稅
薪水階級 沒逃掉一毛錢
台灣的重大災變 像921
我捐出去的 絕對比大多數人都多
尤其是和那些 每天口口聲聲愛台灣的人比
我太太還繼承了岳母的家扶領養
每月捐錢 也快三十多年了
在快三十年的工作時間裡
自認為 我沒在打混 !!!
我也真的用心做我該做的
不知道
今天口口聲聲愛台灣的那些人
今天用手指著我們 說我們吃垮台灣的人
他們
到底 有沒有繳過稅
到底 在台灣遇到災難時 有沒有伸出過援手
到底 年輕時 有沒有努力過
人說
退休軍公教 好好
每天爬山運動 領18趴
ㄇㄚˇ 的!!!
是因為 <<爬山不花錢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