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國民黨那裡想要開始搞<團結>了 !!

國民黨那裡想要開始搞<團結>了 !!
.
於是
我貼文 :
.
在公教退休的審查中
我看不到國民黨的擔當
.
在反同.反多元成家這個題目裡
我們也看不到國民黨的堅持
.
在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裡
也看不到國民黨的強力說理
.
在反對死刑的事情裡
更看不到國民黨的立場
.
在教科書和課綱的去中國化的計謀中
國民黨幾乎缺席了.....好像我們並沒有在野黨似的
.
在<毒品除罪化>的民進黨的說法裡
國民黨選擇了隱身
.
在前瞻計畫的肉桶政治下
國民黨無力的被打趴了
......
...
..
.
你們要告訴我們
為什麼總是要用我們的委屈
換得你們的團結 !!??
.
你們要告訴我們
選一個意識形態和民進黨越來越接近的政黨
有甚麼差別 !!??
.
你們國民黨
當真以為....
你們不要做任何事 ... 不得罪任何人
然後
民進黨就會把我們趕回你們的柵欄
繼續做個乖乖的投票工具 !!??
.
我家三代黨員
我被李登輝開除黨籍
在上次總統大選大敗後
我找地方黨部 說要恢復黨籍
竟然回答說....你想幹甚麼 !!??
.
這樣的黨
有你 或是 沒有你
有甚麼差別!!??
請你們告訴我 !!!!!!
.......................................................................
看了這次的國民黨中央委員的<選舉>
瞭解內情的誰能不心寒 !!??
.
人才
是否只有<有個好爸爸 . 有個好媽媽.有個好老公....的>
或是 <拜乾爸 . 拜乾媽....的>
才是人才 !!??
.
和吳主席沒關係的
只有個邱毅吊個車尾
其他的都不是人才 !!??
.
這樣的去除異己
還能來號召團結!!??
.
再說一次 :
為什麼 ??!!
每次總要用我們的委屈
來成全你們的團結!!!??
.
告訴我們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