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

看到篇報導
說是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如何如何 !!
.
近十幾年前的記憶 重上心頭 !!
.
那年
大概是 我長得比較土匪
也大概是 我是黨團裡 幾個沒有社會學博士學位的之一
.
黨團召集人
一次私下的聚會
說 :<....你可以去接近一下 對方的劉....探聽一下虛實>
那時 還有林忠山 得到相似的指令
.
於是
陽明山 中山樓
我倆就存心的接近這個人...劉
從聊天開始
.
混熟了
他說了實話
劉說 :
....在民進黨內 像他這般的所謂老芋仔的後代
如果又沒有大的派系罩 根本就無法存活
生存之道 就是....
罵的要比民進黨的罵的還要兇
要比民進黨更民進黨 才有空間
<<註 : 這樣大家就知道 為什麼要吞那顆球的是這樣的激烈了 >>
其實
同樣的二代
我是心表同情和了解的 !!
.
修憲延任前
一次喝茶
劉 神祕的說 :
...都已經僑好了...
就在南部 某親綠企業家
國民黨主席老李
透過這人 每位黨團幹部 發500和300<正副召集人>
到時候 民進黨會完全配合國民黨......云云 !!!!
.
於是
<民進黨黨團幹部已經被國民黨收買>的訊息
我和林中山 轉給了我黨的召集人
只是不知 為何民進黨的陳婉真也得知消息
<絕對不是我透露的....>
陳婉真 還在發言台 當場質問該黨黨團幹部...
當年 這事情鬧得很大
陳婉真 最後也被驅逐離開民進黨
.
我與林忠山
後來被劉懷疑 <是我倆告訴陳婉真的>
於是在TVBS 公開說 <邱林兩人 也贊成延任案>
作政治追殺 來報復
.
可笑的是
當時我的黨團 也不明究裡的<相信劉某人的話>
投票時 還特派黨團幹事來監票..
我認為...這是件羞辱人的事
而當初派令的黨團總召 卻不出來替我倆澄清 !!
....
...
時間過了十幾年
林忠山 做了國民黨智庫的董事長
劉某 做了李登輝養子的黨主席 !!!
我.....歸隱田園 !!
......................................
只是
從劉某現在做了李登輝養子的黨主席看來
當年 劉某所言 應該是真的 !!!
修憲大事
竟然是豬仔交易 !!!
當年收受好處的人
還有人在位子上 耀武揚威 作人模人樣狀 !!!
還號稱是神
讓知情的人 可以嘔出隔夜的殘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