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社論 >

我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看不看 <社論 >
這才是代表這家紙媒的真正立場
其實 走遍世界 哪家紙媒沒有他的立場 ??!!
所以 有立場 並不是壞事 !!
只是 別藏頭藏尾的 !!!
我認識某紙媒的一個社論主筆
這個人
在我們北聯男生高中都去唸<理工>的時候
他 自己去唸社會組
<抱歉 當時男生是理組唸不下去的才讀社會組 !!>
他 建中三年 讀完 <資治通鑑 >和 一大堆我聽都沒聽過的書
大學 政大 就著作等身
然後出國去讀了個政治學博士 !!
這樣的主筆文章 值得一讀 !!
我 從高中開始 就看社論 !!
當然未必每一篇的論點我都認同
我從邏輯和基本知識裡 判斷這篇文章的立論
......Z
算了
大家如有空
去看看我另一個朋友的著作
言論自由系列叢書 之
<焚燒國旗與言論自由 >
老美的聯邦最高法院判決
美國紐澳良大學政治學博士 陳盛編譯 導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