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邱老師 組個旅行團 我們出國去 !!!>

在 蔡正元立委上貼文 :
雖然本人被 李登輝主席開除黨籍
可是 地方上和我自己內心裡
還認為自己是 鐵桿一條的藍軍
這十幾年 舉凡選舉 都默默的動員
這五年
也自願的在任何場合 捍衛馬政府的作為
這次的軍公教鬥爭事件
真的 我要和你們國民黨說再見了
我不會再支持
一個沒有中心思想的黨
一個不知感恩的黨
一群無恥的小政客了
不是 <少了那些年終慰問金 >的問題
是 貴黨在處理的態度上
傷透了曾經無條件支持你們的鐵桿部隊
這幾天 走訪我過去的動員系統
一致的都說: 哪時候 我們上街 !!
如果 現在再有一點星星之火
相信 你們貴黨激起的20萬人 正準備上街頭
他們都問
現在 可不可以 <要求倒閣 要求馬辭黨主席>
蔡委員
多數的退休軍公教 都是<體諒國家處境的>
大家其實 並不是針對 <有沒有年終慰問金>這件事
生氣成這個樣子
大家是覺得
被民進黨挑動 鬥爭 污名化
早已經習慣了
如今 國民黨不出來說明真相
反而 快刀亂砍 落實了我們被批鬥的罪名
真心卻換絕情 !!!
心 都冷透了 !!!!!
甚至有地方大老說 <你們就等著 下次選舉的結果吧 !!!>
您 我 曾同時在國民大會議台論述
您知道本人的憂心所在
但是 下次選舉
地方上的 你們曾經的支持者
已經要求我 <邱老師 組個旅行團 我們出國去 !!!>
你們 看著辦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