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我自橫刀向天看 !!!

如果
抓到了 起訴了
很多的貪瀆案
就說 :< 現在貪瀆橫行 執政無能 !!>

沒抓的時候
沒起訴的時候
就是 :
沒有貪瀆的清廉執政 !!??
到底
我們是要執政者 <抓貪瀆> 還是 <不要抓貪瀆 >ㄚ !!!
想清楚ㄚ !!!
軍中弊案
自古有之
以前的 的確大多是 <胡弄一下 掩埋了事 >
現在
要 <辦案了 !!>
卻被罵 <無能 >

我們到底是
<要執政的辦這些案子 >
還是
<不要執政的辦這些案子 >??!!
想清楚ㄚ !!!!!
在舉世滔滔中
我選擇
冷靜的 邏輯的 知識地.....分析
而 作我自己 !!!
盲目的<合於群眾的政治正確>
卻不合邏輯
是我所唾棄 !!!!
我自橫刀向天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