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大學時候 我也上過街頭

大學時候
我也上過街頭
在那寒冷冬天的松山機場
克里斯多福來台灣 來解釋
我們丟雞蛋 夜裡包圍國賓飯店
去年偶爾看到了張當時新聞照片
赫然發現 跳起來丟雞蛋的我 已經被記錄在歷史的軌跡裡
那是 我們憤怒老美的政治立場 和 粗劣的操作手段!!
同一個冬天的臺大廣場和師大附近的街上
我們也曾聚集聽演講 發傳單
那是 我們抗議制度的不公平 和 政治資源的被壟斷
之後
哪個有血性的年輕人
沒參加過
爭取新聞的自由

當時爭取的是 :
<就算我不同意你的說法 可是 我誓死保護你發聲的權利>

<黨政軍 退出媒體>
可是 30年過後
某黨的中常委 大剌剌的開起傳媒
還長時間擔任該傳媒的董事長
怎麼當時一同參予爭取新聞自由
如今成為黨政要員的卻沒有意見 !!!
高舉理想大旗的現在年輕人 卻沒有意見 !!!

甘願作不同政治立場的傳媒打手 而卻沾沾自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